首届新加坡影汇开幕 章子怡任大使压轴红毯(组图)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6-07 13:45:24

首届新加坡影汇开幕 章子怡任大使压轴红毯(组图)

6月5日下午,首届新加坡影汇(ScreenSingapore)在狮城隆重举行。主办方特邀国际影星章子怡担任本届活动的大使。当晚,章子怡压轴亮相活动开幕红毯及开幕仪式现场,立即成为全球媒体和新加坡影迷关注的焦点。

章子怡继今年4月与成龙一同担任“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的形象大使后,再次受邀国际电影盛事,为国际规模的电影节担任大使并推广电影文化。当晚,章子怡身着Ralph Lauren黑色礼服性感帅气,佩戴Chopard珠宝惊艳开幕活动红毯。来自全球的媒体人不禁将镜头转向章子怡,希望在短暂的瞬间捕捉到她美丽的镜头。章子怡表示自己十分兴奋担此重任,并非常高兴在新加坡这个美丽的国家,和来自全球热爱电影的朋友分享电影带来的感动和欢乐。

据悉,本届新加坡影汇将于6月5日至6月11日举行,将有来自中国、法国、日本等国家的影片在影汇期间播放,来自全球的电影人将在新加坡度过有意义的一周。据透露,本届影汇大使章子怡也将与好莱坞巨星汤姆·汉克斯以及韩星李炳宪参加闭幕式的红毯及闭幕活动。

来源:新华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