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蕾朴海镇成“师徒” 学中文从“2”开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07 15:10:36

黄小蕾朴海镇成“师徒” 学中文从“2”开始

黄小蕾朴海镇成“师徒” 学中文从“2”开始

目前由李小冉、黄小蕾、朴海镇、邵兵等主演的时尚大戏《钱多多嫁人记》已经拍摄过半。韩国偶像明星朴海镇初到中国拍戏便与黄小蕾结交友谊,两人私下也互动频繁。黄小蕾还摇身一变成了朴海镇的师傅,她笑着透露:“我教他学中文是从‘2’开始的。”

继由畅销小说《杜拉拉升职记》改编的电影和电视剧热销之后,另一部根据人气小说《钱多多嫁人记》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也紧跟步伐。在剧中,黄小蕾出演了一位从农村走到城市里来打拼的励志青年,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和坚持,慢慢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戏里,黄小蕾与李小冉饰演的钱多多以姐妹相称,自然也与扮演许飞的朴海镇有不少对手戏。热情好客的黄小蕾于是极尽地主之谊,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与朴海镇互动交流,甚至有时候是手舞足蹈,不亦乐乎。

据工作人员透露:“朴海镇初到中国,不太懂中文,可是平常与肢体语言丰富的黄小蕾沟通起来也似乎并不费劲。有趣的是,朴海镇跟着黄小蕾最先学会的竟是‘2’的意思,整个剧组都笑个不停。”

原来,朴海镇在剧中是不用说中文台词的,可面对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朴海镇也来了兴趣,初到中国2个月,他对中文还不是特别了解,为此黄小蕾私下里就扮演起了朴海镇的中文老师。一向崇拜“2”文化的黄小蕾在教学生的时候也极有喜剧特色,告诉朴海镇:“我们学中文就从2学起。”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