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王力宏全面火拼 角逐“金曲歌王”粉丝对骂

作者:新快报 来源:大洋网
2011-06-08 08:00:34

周杰伦王力宏全面火拼 角逐“金曲歌王”粉丝对骂

新戏中的周董“Man”味十足。

周杰伦王力宏全面火拼 角逐“金曲歌王”粉丝对骂

周杰伦王力宏都是歌曲颁奖礼的常客。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第22届台湾金曲奖将在本月18日揭晓,周杰伦(周董)与宿敌王力宏竞逐“金曲歌王”。有网站日前发起“金曲歌王”投票,暂时周董以53万多票领先王力宏39万多票。但在“谁是金曲奖最大赢家”票选中,王力宏则微幅领先。现在输赢未定,双方粉丝护主在网络留言对骂,周迷批王力宏“模仿周中国风”;王粉丝则骂周董“咬字不清,回家念经吧”,火力十足。

王力宏1995年以音乐优质偶像入行闯歌坛,周董2000年出道,以结合R&B与中国曲风席卷乐坛;两人同是才华洋溢的创作歌手,也是金曲奖常胜军,王力宏曾夺下两座“歌王”奖杯;周董多次入围,前年首次问鼎“歌王”宝座;近年两人战火从音乐延烧到电影,周董2007年执导《不能说的秘密》叫好叫座;王力宏去年导演处女作《恋爱通告》票房也大收7000万,表现同样不俗。

双方粉丝除用选票支持偶像,还在网络上叫嚣互骂。王迷批:“周杰伦没有方文山,只是个屁”、“唱歌咬字不清楚,回家念经吧”;周迷不甘示弱:“王力宏模仿杰伦中国风是有目共睹的。”对于歌迷互骂,周董所属的杰威尔公司表示:“君子之争,请歌迷理性看待。”而王力宏所属的SONY唱片则回应:“力宏一向只跟自己竞争,谢谢歌迷支持。”其实王力宏2000年6月就把中国风歌曲《龙的传人》改编翻唱,周董同年底才出道,周董非首创中国风音乐,但将此曲风发扬光大。

周董目前与谢霆锋在马来西亚拍英皇新片《逆战》。相比较为角色暴瘦的谢霆锋,周董身形明显暴胀不少。近日两人拍对手戏,周杰伦穿T恤配胡子造型,身形变得壮硕,被粉丝大赞增添“Man味”。而且周董颇有大明星的排场,在炎热气温下,除了走位拍摄,他也减少活动,要喝水就示意工作人员送上。此外,出入拍摄场地皆由工作人员开伞挡太阳,加上贴身的保安人员,正好表现巨星的气势。

遇到媒体跟拍谢霆锋,问他“锋芝”离婚传闻,他就低调不回应。 (新快报)

来源:大洋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