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被曝拍戏打伤韩演员致脑震荡 剧组未回应

来源:京华时报
2011-06-08 09:36:13

胡兵被曝拍戏打伤韩演员致脑震荡 剧组未回应

资料图:2007年11月11日,胡兵在郑州参加其代言的纤丝鸟保暖内衣活动时坦言,自己已迈入36岁,不再年轻,打算今后在戏路上也做出一些改变,“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动不动伸手比‘耶’”,他表示自己今后在电影中也会开始尝试饰演“爸爸”这样成熟的角色类型。

由中韩演员联手打造的视觉惊悚恐怖大片《惊魂游戏》目前正在热拍。昨天,有传言称演员内部有矛盾,有中国演员借拍戏机会将韩国演员棍打成“脑震荡”。昨天,记者向《惊魂游戏》剧组求证该传言的真实性,剧组并未给予回应。

电影《惊魂游戏》中,胡兵和朴鲁植对手戏颇多,而且还有打戏。昨天,知情人士爆料称:“曾做过运动员和模特的中国艺人在拍打戏时假戏真做,借机用木棍重击比自己矮小很多的韩国演员的头部,韩国演员当场被送往医院,导致拍摄工作被迫暂停。”虽然这一消息并未透露两位演员的姓名,但是其特征描述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惊魂游戏》男主角胡兵和剧组唯一的韩籍演员朴鲁植。该人士还透露,韩国演员被送往医院后经检查确诊为“轻微脑震荡”,按照医生要求留院观察一周。在其住院期间,打人的中国艺人始终未曾前去探望也并未托人代为探望。

对于胡兵和朴鲁植因《惊魂游戏》不和,且经过“打人事件”之后,二人的关系进一步僵化的传闻,记者昨天致电《惊魂游戏》剧组求证,但剧组以及胡兵本人都未给予正面回应。(记者易东方)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