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婚宴“狠到底” 为防直播场内手机信号被屏蔽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06-08 10:29:23

邓超婚宴“狠到底” 为防直播场内手机信号被屏蔽

邓超婚宴“狠到底” 为防直播场内手机信号被屏蔽

孙俪邓超昨晚在上海举行婚宴。两人在婚宴现场发出甜蜜誓言,孙俪首次大方说到胎中宝宝,而邓超则承诺婚后会好好照顾爱妻和孩子。

虽然孙俪一直没有正面谈及孕事,不过在这幸福的夜晚,对着这么多亲朋好友,两人的甜蜜誓言当然少不了宝宝的份儿。孙俪现场对邓超表示,以后要对她和孩子好,邓超则对爱妻和孩子做出承诺:“我会的!”

新娘孙俪:以后对我们好点

昨日,对诸多高考考生来说,这是难忘的人生“第一大考”之日,而对孙俪和邓超夫妇来说,这是同样难忘的“百年好合”之时。昨晚,这对明星夫妇在上海席开30桌,宴请各方宾客,在不惜屏蔽内场手机信号的严密防护下,两人的一举一动仍然难逃网络视频的直击。幸福的孙俪首度坦言已怀孕,喜宴现场向丈夫邓超喊话:“以后要对我们好点!”

婚礼现场成了明星红毯秀

以邓超、孙俪夫妇“双明星”的身份,两人的婚礼现场自然是星光熠熠。昨日17点,在戒备森严的浦东五星级酒店内,通往婚宴的唯一通道——长长的扶梯,几乎成了明星红毯秀,黄海波、海清、姚晨、黄觉、王宝强、李静、戴军、李晨、姜武、翁虹、萨日娜、何润东、胡海泉、鲁豫、韩红、申雪、赵宏博等鱼贯而入,华谊兄弟老板王中磊手拿大大的红包,从镜头前闪过。留起了络腮胡的沙溢,起初都没被人认出,他匆匆与新人合影后就提前离开了,“我要赶晚上7点半的火车,明天要拍戏。祝他们白头偕老!”被问到好友婚礼与自己婚礼的区别时,不肯透露细节的沙溢打哈哈:“平分秋色,不相上下。”

一身白色套装显得分外典雅的孙俪妈妈,倒是对媒体格外“开恩”,连称:“我好感动!谢谢大家!”尚雯婕稍稍透露将在现场献歌一曲,不过,传说中受邀的重量级嘉宾姚明、赵本山,记者并未在现场见到。

婚宴内场手机信号被屏蔽

婚礼前就声称要一场“私人宴会”的邓超、孙俪,昨日果然保密到家。记者在现场看到,所有宾客都要进行身份验证,手拿邀请函,一个个对号入席。一位自称孙俪亲戚的宾客告诉记者,自己接到的喜帖上印了一行小字:现场谢绝拍照摄影,谢绝网络微博转发,“我们都没带照相机、摄像机。”

记者了解到,为了防止出现大S、汪小菲婚礼上的网媒直播,这一次,邓超、孙俪夫妇主动邀请四大网络媒体的娱乐高层观礼,但事先声明不得现场直播,在婚宴开始后,内场的手机信号更是全部被屏蔽,这一招可谓“狠到底”。

不过,向来和媒体关系不错的夫妇俩,为了宽慰等候已久的记者们,于昨日18点亲自下楼亮相,禁不住大家“亲一下”的起哄声,邓超俯身亲吻了孙俪的面颊,留下了一张让媒体们满意的幸福合照。新郎邓超接受记者的简短采访,连称“很幸福,很开心”。被问到是否给太太送了特别礼物,邓超回应:“今天就是给太太最好的礼物,感谢全国影迷,谢谢你们的关爱,很高兴能和大家分享我们的幸福。”一袭高腰蕾丝婚纱,成功遮掩孕相的新娘孙俪,则始终以微笑代替言语。

大婚不忘织围脖孙俪微博晒婚照

本报讯“今天是我们的节日,真的要感谢帮助我们的每一位朋友,也要感谢每一位炒米……”于6月7日晚举行婚礼的影星孙俪难掩大婚喜悦,忍不住在当日中午通过个人新浪微博发布了结婚证照片,答谢微博粉丝们的祝福。此条微博不仅获得了王珞丹、杨幂等名人的祝福,短短2个小时更是被网友们疯狂转发近2万次,评论达1万余条。

以下是孙俪微博全文:“今天是我们的节日,真的要感谢帮助我们的每一位朋友,也要感谢每一位炒米,米粒的祝福,你们的祝福我们统统收到。送上一张我们结婚证上的照片,再次感谢大家对我们每一次的祝福....。.另:今天的高考,希望每位学生都能有自己的最佳状态,考出好成绩,加油!”

以“turbosun”为马甲混迹于新浪微博的孙俪,其实一直是个微博控。今年4月19日邓超失意香港电影金像奖时,孙俪就发微博安慰邓超表示:“我心目中永远的最佳男主角:邓超。”

王珞丹转发孙俪的结婚照并向其表达祝福:“一起经历风雨,一起迎接彩虹,一起白头到老。”因为工作不能够出席婚礼的快乐大本营主持谢娜、何炅也通过新浪微博对孙俪邓超表达了祝福,何炅幽默地评价两人的婚照说:“这两个可爱的人啊,笑得这干净开心啊!我们这些录节目去不了的人啊,冲着喜气洋洋的方向大喊一声:给我留点糖!”

婚礼进程仍“被视频”

事实证明,网络时代无秘密。昨晚18点18分,当婚宴准时开始后,这对新人在内场的一举一动还是“被视频”了。现场以两人主演的同名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为主题,在证婚人高希希“祝你们和和美美”的见证下,邓超、孙俪交换婚戒,互诉誓言“我愿意”,在大屏幕上播放二人相识以来的点滴回忆时,新人不禁双双落泪。

高希希更笑言“他们欠我24个肘子”,按南方风俗,此语的言下之意他正是媒人。而好友闫妮更是感动到落泪,“这是我参加过最感人的婚礼之一,刚才邓超妈妈哭的时候我也哭了。”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