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被揭旧情史 徐妈妈陪大S律师楼疑似财产公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6-08 11:08:56
汪小菲被揭旧情史 徐妈妈陪大S律师楼疑似财产公证


 

汪小菲被揭旧情史 徐妈妈陪大S律师楼疑似财产公证
 

日前,大S被拍到与汪小菲在北京亲密拦腰购物晒恩爱,不仅徐妈妈全程陪着爱女逛街,婆婆张兰也是匆忙赶到商场,婆媳更亲密牵手破不和传闻。就在不到两天后,搜狐娱乐又意外撞到大S在徐妈妈的陪同下,前往位于望京的北京某律师事务所咨询,并在里面呆了差不多一个半小时才出来。明星夫妇婚前婚后财产公证不在少数,不知道大S光顾律师楼是否也是追随这一潮流?搜狐娱乐随后多次致电徐妈妈,可惜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而大S的经纪人电话也无法打通。

为婚后财产做公证?

大S当天穿着灰色休闲西装配牛仔裤,带着招牌的墨镜,显得明星架势十足,而徐妈妈则跟在她身后进入写字楼。该律师事务所占据了整个10层,显得十分有气势。大S和徐妈妈在里面呆了差不多一个半小时才出来。当她们发现守在楼下的记者时,说了声“狗仔”,并赶紧坐车离开。

搜狐娱乐获悉,大S汪小菲目前在北京拥有的物业,除了婚前汪小菲名下的国贸柏悦公寓作为爱巢外,还有东四环某明星云集的公寓楼盘,日前二人又秘密前往东四环高档楼房购置千万物业,可谓在北京房产多多。明星夫妇婚前婚后财产公证不在少数,再加上近日汪小菲被光爆出旧情,有消息传出大S吃醋吵架。尽管徐妈妈和张兰都否认了,但也有种猜测是,大S给刚买的新房子做公证,是为自己留条后路。

据悉,明星夫妇因为各自家产不同,在婚前婚后都会有财产公证,以免日后出现分歧带来不便。这样的例子国外早有案例,现在在国内的明星中也很普遍。当年汤姆克鲁斯和妮可基德曼因为没有做过财产公证,就因为离婚付出了9000万美元的分手费,麦当娜和盖里奇离婚也付出了1.5亿英镑的代价。

大S过户楼盘给徐妈妈?

自从与汪小菲结婚后,大S就常住北京,一个月回去台湾一次,从她的微博就能看出她很想家。此番去律师楼咨询,也有一种猜测是为了过户楼盘给徐妈妈,希望她能多来北京陪自己。另外,大S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除了广告和商业活动之外,不接拍任何戏了,一切以生孩子为主。如果一心造人的大S成功的话,有了房产的徐妈妈也能就近照顾。

为了对此事有更彻底的了解,搜狐娱乐曾经多次致电徐妈妈,可惜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而大S的经纪人电话也无法打通。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