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丁子峻丁子高神秘出身 身价百亿如TVB豪门剧

来源:北青网
2011-06-08 17:07:16

揭秘丁子峻丁子高神秘出身 身价百亿如TVB豪门剧

香港艺人丁子峻爆出“寻母”风波后,圈中好友和粉丝都为其寻母各出齐力。而近日更有知情人在某论坛上爆出丁子峻、丁子高原来是香港隐富出身,真正的钻石太子爷,其背后的丁氏家族涉足产业之广、财力之雄厚。

丁子峻祖籍上海,据说富甲一方的丁氏一门在上海是名副其实的大户人家,其主要经营的珠宝产业从原材料采掘到加工定制销售全部一手打理,因祖上每一代都是钻石方面的大师级人物,因而在业内享有钻石世家的称号。不但如此,丁家还经营皮具、纺织、服装等产业,资本雄霸一方,丁家行事虽低调但绝对是香港隐富,丁子峻可谓是真正的钻石王老五。出道多年来,丁子峻作品虽然很多但一直没有绯闻,这不禁让人与其背景联想起来,也许正因为系出名门才逼得他不得不行事低调。据好友透漏,丁子峻酷爱钻石,不仅在鉴别方面堪称高手,而且很了解当下钻石设计的潮流走势,自己也是钻石设计师,朋友结婚经常拜托他帮忙设计挑选,他自己也结交了很多钻石老板,常在一起切磋。

而之前在《康熙》上丁小芹大曝当时交往的男友和妈妈住在香港半山别墅,进去家佣都穿制服喊他少爷,车库停着三台保时捷一台法拉利等等,而且那男生现在已经结婚了,娶得也是很有名的女明星,网上一直认为所说的就是丁子高。

记者联系丁子峻本人询问此事,手机无法接通,不过《情定大饭店》工作人员透露,丁子峻身价有没有这么深不得而知,但他确实花了不菲的钱为角色亲自置装,从T恤、领巾到整套西装都是D&G等国际一线品牌,手表更是价值近百万。

至于近来愈演愈烈的寻母风波,从未见过生母的丁子峻曾经只含糊提起过父母在自己出生后因为感情问题就分开了,当时自己太小所以不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这一说法不免引得网友纷纷猜测,就算是离异的单亲家庭的小孩也是可以见到父母的,丁子峻竟然连母亲在什么地方都不知道,难道真的像八点档剧情一样,是他背后强大的家族原因造成了这样让人无奈的后果吗?而近日就有神秘网友在论坛上爆料,当年丁子峻母亲跟其父身份悬殊,生完丁子峻后就离开丁家,从而丁子峻从小便没有见过母亲,其家族之事神秘曲折堪比TVB现实版豪门剧。

来源:北青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