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高片酬拍新剧 一集50万元堪称“天价”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06-08 13:24:46

黄晓明高片酬拍新剧 一集50万元堪称“天价”

据媒体报道,黄晓明原本一直期待演出陈可辛监制的《血滴子》,但因该片换了导演和拿不到批文,以致开拍无期,最终他以50万人民币一集的天价接下唐季礼监制的剧集《岳飞》,此剧女主角是范冰冰。据悉,该剧集能吸引两大红星演出,主要是因为唐季礼会同步以原班人马亲自执导亿元制作的电影版。

唐季礼十年前已经构思拍电影《岳飞》,但因为投资太大,以致一直开拍无期,直至内地市场越来越大,资金已不缺,他终于如愿以偿,可以在今年11月正式开拍电影和电视版,电视版他只会担任监制,电影版才会亲自执导。岳飞一角已落实由黄晓明饰演,范冰冰演岳飞妻子,郑佩佩则演岳母,岳家军会在全球招募,影视两版制作成本超过1.2亿人民币。

据悉,这次唐季礼能请到已主力在影坛发展的黄晓明再拍剧,是开出50万人民币一集的天价利诱他,再加上同步再请他演出电影版,他才落实演出,该剧估计拍40集,单是晓明的报酬就高达2000万人民币,是目前取得最高拍剧身价的内地红星。范冰冰就拿 30万人民币一集,单是演电视版,她就获得1200万人民币收入。

此外,成龙一直希望演岳飞,但导演觉得年轻的演员较合适,但成龙因为有份投资这部戏,所以导演应该会找他客串一角,而唐季礼还会兼任武术指导。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