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新事业》杀青 种丹妮展喜剧天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08 17:09:10

《甜蜜的新事业》杀青 种丹妮展喜剧天赋

《甜蜜的新事业》杀青 种丹妮展喜剧天赋

大型农村题材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目前已经在福建拍摄完成,该剧由影视新星种丹妮领衔主演,著名笑星梁天、草根儿明星来喜、莫岐、刘惠等联袂搭档。娇小可人的种丹妮与众笑星对戏,自然也将自己的喜剧天赋展露无疑。

一直在福建热拍的《甜蜜的新事业》是根据30年前风靡一时的国产电影《甜蜜的事业》改编的,讲述了新时代农村的风貌与发展。故事诙谐幽默、轻松愉快。该剧主要反应新农村建设、大学生回村致富等等一系列当代农村出来的大学生义无反顾回家乡建设的故事。

除了梁天、来喜、刘惠等笑星加盟外,近日剧组还传来消息称,句号、巩汉林等明星也陆续进组。汇聚如此多笑星的剧组,可想而之现场必定笑声不断。就连演情感戏《养父》时哭戏不断而走红的种丹妮也被挖掘出了自己独有的搞笑细胞,在拍摄过程中,种丹妮与《养父》中的“楼小语”相比,已经像完全换了个人。在《甜蜜的新事业》里,种丹妮的喜剧天赋让众人为之惊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