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与黄榕私密照外泄 女方被指炒作谋上位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6-09 07:40:26

陈冠希与黄榕私密照外泄 女方被指炒作谋上位

陈冠希与黄榕私密照外泄 女方被指炒作谋上位

近日,一则标题为《陈冠希和女星黄榕密照流出三年地下恋情曝光》的新闻传出,一时间再次引来坊间轰动,有人猜测第二波艳照门或将来临。刚刚因为飞机上与张柏芝的合影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此次又有黄榕的“艳照”事件发生,陈冠希受访时看起来颇为局促不安。陈冠希表示,黄小姐为姐姐陈见飞小姐的朋友,他说:“我认识这个女孩子是因为她是我姐姐一个朋友,我没有她手机号码,亦没有同她联络过,她讲的并不是事实!”

圈内人士指出,这位入行7年,却常常靠拍些内衣照来赚眼球的黄榕,公开的照片,并不是啥艳照,而是与陈冠希在夜店的亲密照。但从她口里蹦出的话,那可是比******还劲爆。“陈冠希是明星,不想让人知道拍拖就让我上去了,就算他整天都要……要我去他那里也无所谓,而且他很爱干净,每次一定先洗澡!”(黄榕语)“陈冠希根本当她玩具,有时候半夜三更一个电话过来说要见她,她一说累他还生气,结果她只得凌晨三点送上门去!”(黄榕朋友语)。

据称,在“陈冠希和黄榕密照外泄”事件前几天,黄榕还在夜店参加走秀。身穿内衣的她,声称自己与陈冠希没有关系,也没有保持联络。在事隔短短几天之后,就向媒体大爆料,承认她在03年至05年期间曾和陈冠希拍拖。有网友称这也转变得太快了吧,而且照片本身也很普通,不排除她是在接机炒作提高自己的身价和知名度。

来源:腾讯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