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首次和陈茵媺吃饭约会 希望一切慢慢来(图)

来源:中新网
2011-06-09 07:40:26

陈豪首次和陈茵媺吃饭约会 希望一切慢慢来(图)

陈茵荟对陈豪印象极佳,这是好开头。

高调向陈茵媺展开追求的陈豪,日前首次和陈茵媺吃饭约会,陈豪事后表示感觉良好,希望一切可以慢慢来。陈茵荟昨日在香港出席某活动时,也同样表示对陈豪感觉良好,觉得对方会讲笑话好有趣,很会逗得她开心,不过并未再约下次约会。

问她吃饭后给陈豪打多少分?陈茵媺笑言第一次吃饭不能打分数,但觉得气氛很舒服,印象很好。问陈豪可有送礼物给她,陈茵媺表示没有,又说吃饭已是很好的礼物,而且两人一直都很低调,吃饭时都不觉得有人在看他们,只是想不到会被媒体撞破。

记者提议下次约会地点可选在陈茵媺的香闺,她马上说:“不可以,只有熟人才可以来我家,我们都只是吃了一次饭,顺其自然,吃多几次饭再想吧。(有没有人叫你们结婚?)没有,太快了,要一步步来。”

来源:中新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