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转口风支持儿子霆锋 已不知两个孙子在哪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6-09 09:14:19

谢贤转口风支持儿子霆锋 已不知两个孙子在哪

谢贤

谢霆锋、张柏芝闹婚变,除狄波拉立场鲜明外,谢婷婷也曾对于Lucas经常不上学似有微言,而一向力撑张柏芝是好媳妇的谢贤(四哥),昨天明显转了阵脚。谢贤称张柏芝一开始给他的印象很好,但是如果事情已定,他会站在儿子谢霆锋一边。谢贤更透露目前张柏芝带两个儿子不知所踪。

问四哥有关张柏芝与拉姑吵架的传闻,四哥说:“没听过。(是不是还像以前一样支持柏芝?)她(指柏芝)一开始给我的印象很好的哦,之后发生的事,就由他们两个处理,当他们有什么决定的时候,我做霆锋代言人,他是我儿子,我有资格啦!(是不是发生什么事都站在霆锋这边?)当然,我们姓谢,一家人来的嘛!”

至于有传因为张柏芝与拉姑翻脸,所以现在只有谢霆锋与四哥可以找到Lucas同Quintus,对此四哥表示:“我都没找到他们(指Lucas与Quintus)。(因为你忙?)我都不知道他们在哪里。”

来源:凤凰网综合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