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爆18岁差点结婚 F4重组有希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09 10:53:54

金牌制作人周琳继《红苹果乐园》、《杜拉拉升职记》之后又重磅推出新作《我的灿烂人生》,该剧由言承旭携手陈彦妃、翁虹、方芳、刘伟等主演。这也是言承旭蛰伏了一年之后的首部电视剧。经过一年的“修行”,言承旭不再是以前爱摆臭脸的酷哥,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是来者不拒,他透露此次自己是自降片酬接演该剧,还现场爆料称自己18岁时就差点结婚,而谈到F4复合,他也表示自己正在努力争取。

自从和Ella拍完《就想赖着你》之后,言承旭已经有整一年没接过新戏,他说在这一年中自己在不断的学习表演,而谈到自己的感情问题,他说现在的自己是“恋爱空窗期”,还拿现场记者开玩笑道,“我脾气不好,都没有女生来追我,不如你帮我介绍?”他坦言,自己也想尝试相亲,“应该蛮有趣的,想想和一个没见过的女生,肯定很好玩。”他还爆料称,自己18岁的时候就差点结婚了,但因为发生了些状况最终没有结成,为了防止大家不相信,他还反复强调:“是真的,我18岁的时候真的差点结婚了。”他说自己很喜欢小孩,很想结婚生子,“我一直觉得自己像个大男孩,那种大男孩牵着小男孩的画面一直在我脑中,想着就很期待,而且我也想欺负一下自己的小孩。”

曾经一部《流星花园》让四个名不见经传的帅小伙红遍东南亚,而如今F4四人又各自有了新工作和生活,但对于F4何时重组的消息却一直牵挂着粉丝的心。昨日,言承旭表示,自己也希望F4能重新聚在一起,而自己和吴建豪见面时也提起过,“希望能有这么一天,但也要看其他人的时间。”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