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为公益全身贴蔬菜 憧憬结婚但不强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6-09 13:17:43
高圆圆为公益全身贴蔬菜 憧憬结婚但不强求
 
昨天下午,高圆圆在北京为某动物保护组织拍摄公益广告。高圆圆全身贴满绿色蔬菜,脖颈佩戴红辣椒项链,手持写有“素由心生”的广告牌,大摆近期流行的美人鱼造型,十分敬业。对于本月7号邓超孙俪在上海举行的婚宴,高圆圆显得十分高兴,表示已经发短信祝福两人,并且大加称赞新娘子孙俪的结婚照,坦言自己虽然对婚姻生活很憧憬,但是觉得时间还早,也不强求。
对身上穿的特制蔬菜礼服,高圆圆表示看着很漂亮,但是穿着很辛苦,“这些叶子都是用胶水贴在身上,为了保持造型完美,我有四十分钟都不敢随便走动”,但是对这个类似美人鱼的造型设计,高圆圆表示很满意。她还透露,自己一直都喜欢小动物,不希望它们受到伤害,所以参加这次公益拍摄,提倡素食。对于自己的素食行动,高圆圆显得很有信心,“我在四五年前就下决心只吃素,现在觉得效果不错,有种身轻如燕的感觉”。
本月7号孙俪邓超在上海举行婚礼,高圆圆表示已经发信息给两人,祝二位新人婚姻幸福,“我在微博上看到两人的结婚照,新娘子很漂亮,这种幸福甜蜜的感觉让人很温暖”。当记者问道是否已有结婚打算时,高圆圆很直率地表示自己目前并没有结婚的打算,“但是早晚会有那么一天,我现在不着急,我对婚姻生活挺憧憬的,但是这个不强求”。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