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婚礼榜样 两个人与大众猎奇心的战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6-09 14:28:12

明星婚礼往往备受瞩目的原因,归根到底是观众想看看明星过回普通人生活时是什么样的状态。结婚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意味着人生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婚礼的意义就在于公开宣布出这个誓言。明星往往愿意大摆婚宴的原因,归根到底,也正是他们想借助着观众们对婚礼的好奇心,扩大自己这段婚姻的影响力,树立起自己全新的形象来。

所以明星结婚,要不然索性低调到底,甚至去外国结婚,办一个彻彻底底属于自己的婚礼。如果要在国内大摆宴席又通知传媒前来的话,就要将之当作一场公关活动去操作,务求让所有人都满意。

嫁入豪门型

李嘉欣

李嘉欣和许晋亨谈恋爱的时候,很多人嗤之以鼻,以为许晋亨只不过是李嘉欣又一位裙下的脂粉客而已。直到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稳定,直到屡屡传出婚讯。

李大美人前半生情路曲折,香港许多富豪都和她有过香艳的传闻,越是这样,她的婚礼就越是要风光。这样才显得吐气扬眉,“豪门少奶奶”这个词虽然算不得高高在上,但是最起码也不丢了美人脸。

李嘉欣的世纪婚礼,全程开放,媒体和围观群众人山人海,派发一千块一个的红包,打扮得高贵大方、美艳不可方物。即便是对她没太多好感的人,看见此情此景,也要感叹这位阔太是好命的。

自此之后,李嘉欣的身份,从江湖奇女子变成最美丽的豪门贵妇。

巨星作派型

梁朝伟刘嘉玲

梁朝伟和刘嘉玲二十年爱情长跑终于成婚,再加上两个人举足轻重的地位,这场婚礼万众瞩目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了。

二人的婚礼选择在不丹举行,宣布之时,绝大部分准备去跟拍二人婚礼的媒体已经来不及去办签证了。婚礼现场对媒体全场封闭,但也设立了媒体区,可以正常饮食,婚礼结束后,二人发放了一批婚礼上的照片,给所有人一个完美的交代。

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是完全的巨星作派,既不拒人于千里之外,又不过分谄媚。虽然没有什么独家,但是因为招待周到加上又适当的放料,已经很让人满意。

低调闪婚型

林熙蕾

很多人还在纠结林熙蕾和朱孝天的感情时,她突然就结婚了。

林熙蕾在马尔代夫办婚礼,圈内人只请了好友舒淇一人,其余观礼者全是家人。恰好林熙蕾发放结婚照之时,汪小菲、大S的婚礼正闹得沸沸扬扬不可开交,林熙蕾和丈夫在蓝天碧海前宣誓的美人美景,与WS的一团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林熙蕾的结婚,胜在一个美字,她选择的圈外人丈夫也生得好,这对夫妻算得上是难得的郎才女貌,光是看照片就赏心悦目。

性感女神有很多位,性感的女人又通常让同性觉得有威胁感,但是林熙蕾这样早早结婚,转身成为幸福少妇的,恐怕就少之又少。自此之后,林熙蕾成为幸福女人的代表,她怀孕之后更是备受关注,观众好感度也随之大涨。

金童玉女型

董洁潘粤明

董洁和潘粤明在婚礼举办前,就发放出了一套二人的结婚照,拍得郎才女貌,让人不得不赞一声“好”。二人属于奉子成婚,在婚礼举办前,潘粤明已经口风松动,说媳妇儿现在不是一个人了。

二人的婚礼不算特别隆重,但是却很浪漫,细节上不难看出这对小夫妻的用心。这场婚礼没有太铺张,到场的媒体很多,他们也没有抗拒,反而让媒体出入拍照。在婚礼结束之后,二人去度蜜月。

平心而论,董洁和潘粤明都算不上一线明星,但是这场婚礼的成功,让两人的金童玉女形象深入人心。

顺理成章型

邓超孙俪

邓超和孙俪在结婚前,就已经是圈内著名的深情小情侣了,邓超曾经几次当众示爱,甚至曾经在头发上理了一个“S”的符号来表达孙俪在自己心目中的份量。

因为谈恋爱阶段,和圈内众多青春偶像对婚恋遮遮掩掩就不同,所以走到了婚姻殿堂前,两个人同样半开放了婚礼。

邓超和孙俪的婚礼中不乏商业元素,但是归根到底还是一场家庭式的婚礼,婚礼内场最让人感动的片段还是两个家庭对一对新人的祝福。

虽然婚礼后,有记者为争机位而打架的新闻喧宾夺主,但是这场盛大又温馨的婚礼,还是做到了让绝大部分人都满意的。

一团乱麻型

汪小菲大S

因为相恋的过程就非常蹊跷,加上又是富二代和话题女星的结合,所以WS婚礼引发了所有人的好奇心。大家都想看看,这样的两个人是不是真的会结婚、又会以一个什么样的方式结婚?

和他们恋爱的高调一样,他们的婚礼同样也非常高调。但是在高调中却又斤斤计较,企图掌控到场的所有媒体和宾客。加上家庭内部的各种矛盾,导致这场婚礼最后变成了一团乱麻,一人一句,一场原本应该风风光光的婚礼,变成了鸭子开澡堂。

WS愿意大摆婚宴的心情,所有人都可以理解,越是离奇的结合,越是要做得风光好堵住围观群众的嘴。但是公关意识太差,在对待媒体上厚此薄彼,在婚礼规划上又不够尽善尽美,最后变成了一场闹剧,大概也会成为汪小菲和大S的终身遗憾吧。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