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朵朵网络唱区启动 足不出户直通东西部决赛

来源:金鹰网
2011-06-09 16:33:07

花儿朵朵网络唱区启动 足不出户直通东西部决赛


花儿朵朵网络唱区部分页面截图

由金鹰网(www.hunantv.com)独家承办的“2011美即面膜花儿朵朵”网络唱区于6月8日正式启动。记者了解到,通过网络唱区推选出的4强选手将获得直通花儿朵朵东西部总决赛的资格,与花儿朵朵各大地面唱区选手一争高下。

金鹰网具有丰富的网络选秀活动运营经验。2007年,金鹰网首开网络选秀之先河,独家运营“2007快乐男声网络唱区”,优胜选手郭彪一举进入全国总决赛。此后,金鹰网利用平台优势,先后运营了《丑女一号》、《快乐城堡》、2009快乐女声网络唱区、2010快乐男声网络唱区、《我要拍电影》网络选拔等著名网络选秀活动,向电视平台输送了邓安奇、孙文海、大春子、刘欣等优秀艺人。经过几年的积累,金鹰网已成为行业首选造星平台,2009、2010两年,金鹰网快乐女声、快乐男声网络唱区总报名人数,均超过同类网络唱区的总和。本次“花儿朵朵”网络唱区,也是金鹰网与青海卫视2010年网络选秀成功合作的延续,力争为广大怀揣音乐梦想的选手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参与渠道。

众所周知,大型选秀活动是年轻人追逐音乐梦想、投身演艺事业的快捷平台,但任何选秀活动的地面唱区开设都相对有限,不可能覆盖到每一个城市。特别是中小城市和偏远地区的选手,到地面唱区参与选秀难免旅途劳顿之苦和付出相应的精力财力。网络唱区的开设,作为参加选秀的绿色通道,使广大音乐爱好者不仅可以足不出户展示自我风采、实现音乐梦想,还可以通过网络互动,提前接受市场检验,为其后更加残酷的竞争积累人气,多年来倍受追捧和欢迎。

金鹰网花儿朵朵网络唱区从6月8日起开始接受报名,通过网络直播、点播、微博人气、评委点评等方式,最终决出4名优胜者,直接进入花儿朵朵东西部决赛。在整个比赛期间,金鹰网还将全程报道花儿朵朵网络赛区赛事,并由专题跟进宣传和推广,最大限度地利用网络优势甄选优秀选手。信息时代,展示自我从网络开始!

来源:金鹰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