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1.7亿重金打造《楚汉》 联手高希希陈道明

作者:刘杨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6-09 09:44:50

博纳1.7亿重金打造《楚汉》 联手高希希陈道明

高希希将执导《楚汉》(资料图片)

博纳1.7亿重金打造《楚汉》 联手高希希陈道明

陈道明已经正式签约将出演刘邦

昨日从上海电视节传来消息,博纳影业将斥资1.7亿与高希希强强联手,打造国内顶级历史巨作《楚汉传奇》,这也标志着影视巨头博纳影业在美国上市之后的第一部年度力作正式浮出水面。目前,国内最具收视号召力的影帝陈道明已经正式签约,确定领衔出演这部历史巨制,该剧将于2011年8月28日正式开机。

1.7亿巨资打造年度大戏 单集成本将破国内记录

作为高希希导演的第二部古装大戏,由中国电影产业最具影响力的电影集团之一博纳影业重拳出击的《楚汉》将于8月28日正式开机,并作为2013年的开年大戏与观众见面。据悉,高度真实的场景也将成为这部巨制的看点之一,其中对剧中不可或缺的皇宫等重要场景更是全部按照剧本的要求重新搭建。目前,这部古装巨制的场景搭建已近尾声,并预计在7月底将完成。在第17届上海电视节影视节目展上,凭借众多脍炙人口的作品而享誉大江南北的知名导演高希希透露了《楚汉》的最新动向。有博纳国际1.7亿强大血液的注入,高希希必将有望打造全新一部国内顶级历史大戏。在采访中他也对媒体表示,保守估计,此次《楚汉》不菲的单集成本将打破国内记录,更称1.7亿的投资只是拍摄初期的预算,不排除继续追加的可能。

高希希联手陈道明 再造顶级历史巨作

继去年大热的古装巨制《三国》后,高希希的新作《楚汉》已敲定将由在《康熙王朝》、《大汉天子》等历史大戏中塑造多个经典人物形象的中国影视界顶级实力演员陈道明主演刘邦这一重要角色。影视巨头博纳影业、“电视剧品牌导演”高希希,再加上影视剧重量级实力男星陈道明的加盟,三强联手为该剧的质量奠定基础。加上之后将陆续加盟的各路电视剧精英,《楚汉》无疑将成为又一尽揽天下英豪煮酒论英雄的经典巨制。

目前,《楚汉》中的其他重要角色,以及这部历史戏中备受瞩目的两大女性角色吕后和虞姬均在挑选中,据闻各大经纪公司为了让自己的艺人参演这部2013年开年大戏,已经开始进行激烈的角逐。无论是演员方面,还是幕后制作团队方面,《楚汉》都将启用“国内顶级大牌”,为该剧增添雄厚的实力与引人眼球的看点。据悉,《楚汉》将在本月底公布一组剧中部分服装造型和道具的图片,让观众一饱眼福。刘杨/文王建庆/图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