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雨芹演绎奋斗剩女 情感纠葛《三十而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09 14:57:54

韩雨芹演绎奋斗剩女 情感纠葛《三十而立》

韩雨芹演绎奋斗剩女 情感纠葛《三十而立》

由编剧韩杰操刀并携手著名导演曹慧生强强合作的电视剧《三十而立》正在北京拍摄,该剧直击80后生存现状,由韩雨芹、任重、丁志诚、赵锦焘等领衔主演,讲述年轻人毕业后在北京奋斗的励志故事。新晋荧幕小青衣韩雨芹戏里扮演大龄剩女,为工作奋斗,也为感情纠葛不清。

前不久,《三十而立》剧组迎来了实力演员丁志诚鼎力加盟,扮演一位事业有成的公司老总,他也是韩雨芹在剧中第一位倾心的对象。韩雨芹介绍说,在戏里她一开始就跟丁志诚谈恋爱,这份感情是她建立在自己身上的希望,但是最终没有结果。后来她又跟“发小儿”任重一起奋斗,慢慢走到了一起。

韩雨芹表示:“我的感情戏很混乱,但我表演得都特别好,甚至没有遗憾的戏。”剧中她为亲情、友情和爱情的选择苦苦挣扎,还被朋友误解自己只嫁大款,而现实中的韩雨芹告诉记者:“我绝对是爱情至上,重色轻友,事业心强,舍得大方挥霍的那种,所以是爱情,名利,友情和金钱的排序。” 据悉,韩雨芹在剧中将与三个男人产生感情纠葛,当被问及会否怕老公吃醋时,韩雨芹说:“他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生活中我绝对专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