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见喜》热拍 张慧钟情包小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09 14:58:03

《抬头见喜》热拍 张慧钟情包小柏

《抬头见喜》热拍 张慧钟情包小柏

电视剧《抬头见喜》日前已经进入了拍摄尾声。该剧由李三林执导,邹静之执笔,著名演员张国立、岳红、买红妹、张慧和包小柏等联合主演。首次合作的张慧与包小柏两人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不仅戏里情感纠葛,私下里他们也显露出亲密无间。

近几年,张国立拍摄的都市生活剧《大生活》、《不如跳舞》以及年初热播的情感戏《养父》均收获不俗口碑,他将小人物演得活灵活现。而这次拍摄《抬头见喜》也证实了张国立要将小人物进行到底的决心。《抬头见喜》是一部围绕着北京城这个背景,讲述了一群生活在北京最底层的老百姓是如何生活着的故事。

张慧曾经在《不如跳舞》、《养父》等都市剧中精彩出镜,演过初出校园的清纯女学生,也演过为人妻母的小市民,她始终在自己的专业领域里不断突破着。与以前不同的是,在《抬头见喜》中,张慧又变换了新形象,留起头发、穿上长裙,俨然一副淑女范儿。并且,张慧也与新搭档包小柏展开了一段微妙的情感戏,这也让她颇有创作灵感。

也许是剧中的感情戏演得投入,也许是性格相辅相成,张慧与包小柏在私下里关系也突飞猛进,成为好友。据悉,早在此前举办的时尚活动中,包小柏还携手张慧一同出席,更大方向媒体介绍,称其为“亲密女伴”。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