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高考结束心情好 母校否认优待"明星考生"

作者:张世豪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1-06-10 07:52:10

昨日,为期两天的高考终于结束,因主演《山楂树之恋》而走红的谋女郎周冬雨因参加今年的高考备受关注。昨日参加完高考后,周冬雨及时更新了微博,说心情真好,可见在考试中发挥得不错。

昨日傍晚,周冬雨更新了微博,她首先在微博中说,“我考完啦!考完啦!心情真好,真好,嘻嘻。”稍后,周冬雨又连着发了两条微博,“我衷心衷心地,祝天下考生喜结良缘……”“与好学校喜结良缘。”从微博中可以看出,周冬雨考得不错;3个月前,周冬雨已经通过了北京电影学院的专业考试,只要通过文化课考试这一关,就能踏入她梦想的北电。

昨日考试结束后,记者拨打了周冬雨所在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二中学教导主任的电话,据他介绍,学校对所有考生一视同仁,并没有对周冬雨开绿灯,只是因为怕学校门口围观的媒体以及粉丝们会影响考生的心情,所以才将周冬雨安排在一间阅览室看书等候考试。此外,昨日石家庄当地媒体称,学校原本准备召开一个周冬雨的新闻发布会,但因为周冬雨没能到场而临时取消。(记者张世豪)

来源:四川新闻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