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写书曝光Selina地狱90天 鼓励其展示内在美

来源:中新网
2011-06-10 07:52:10

Selina未婚夫张承中(阿中)27日出新书《上苍选了你: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狱90天》,是Selina在上海拍戏灼伤到出院的90天日记,重点是她经历的4个阶段:上海惊魂、返台就医、生命垂危、脱离险境。阿中坦言:“我从一个看电影流不出泪的人,变成一个随时随地眼眶可以红的人。”

Selina去年10月22日被火灼伤,阿中从台湾直奔上海,24日才见到未婚妻,第一眼因她伤势严重认不出,Selina返台后第一周,以为伤势没那么严重,相信很快就会好,另一个灾难却从第二周开始,受伤后的第35天她脱离险境,皮补完后烧退了,吗啡退去后意识渐渐清楚,接着是每天心理崩溃和漫漫复健之路,第64天到第90天,她终于可以站起来,强迫自己接受新的外表,阿中看了心疼:“我也快需要心理复健。”

阿中把书献给Selina,并说:“你受罪了。上苍是特别选你,大家认识你,知道你胆小、爱美、爱哭。上苍让你受惊吓逼你展示勇敢,让你展示内在美可以超越外在缺憾。”

来源:中新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