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芝婚变剧情失控 柏芝满屋神佛治霆锋?

来源:新快报
2011-06-10 08:15:50

锋芝婚变剧情失控 柏芝满屋神佛治霆锋?

四哥、谢婷婷和安志杰今天会飞吉隆坡“救火”。

最近“锋芝婚变”炒得沸沸扬扬,版本日日更新,由于“锋芝”双方至今没有出面回应,婚变事件已经演变成一出出失控的闹剧。网友大呼“伤不起”外,更有网友倡议一起“唱衰”,两人赶紧离了,大家也就清静了。

真爱剧

谢贤出马扑灭霆锋怒火?

谢霆锋好友兼未来妹夫安志杰,将于今天飞吉隆坡为电影《逆战》开工,据悉谢婷婷和谢贤都会随行探班兼预祝父亲节。相信力撑张柏芝是“谢家之光”的谢贤会亲自出马为儿媳开路,扑灭谢霆锋怒火。

自从传出婚变后,霆锋和柏芝都封嘴按兵不动,但身边两大阵营却各自斗法。“柏芝派”的谢贤曾公开力撑儿媳:“张柏芝是敢作敢为的女英雄,是我们谢家的光荣!”此次老人家亲自出马,摆明以行动力撑柏芝,希望儿子儿媳和好如初。至于“霆锋派”的狄波拉被指借查小欣之口狠批柏芝后,连日来见到记者都黑面封嘴。消息指拉姑不会到吉隆坡硬碰谢贤,而同一阵线的谢霆锋妹妹谢婷婷,此行一是陪男友安志杰开工,二来是两兄妹想为四哥预祝父亲节,并给霆锋送上家庭温暖。

不过,据悉谢霆锋一对宝贝儿子Lu-cas和Quintus不会跟爷爷飞吉隆坡,不能三代同堂庆祝父亲节。有指目前跟妈妈柏芝住在阳明山庄的Lucas,前晚他的新照片在网上曝光。剪了新发型的Lucas笑得一脸天真,似乎要逗老爸开心,柏芝的好友叶佩雯也留言大赞Lucas可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