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性感亮相被疑整形 请人捏鼻证清白(图)

来源:中新网
2011-06-10 10:19:45
林志玲性感亮相被疑整形 请人捏鼻证清白(图)
 
林志玲

林志玲昨天在台湾出席某发廊开幕礼,被曝鼻子很歪,疑似整形。被问及此事,林志玲立刻请媒体验货,并笑说:“你们知道我的行程,我根本没有时间做。”

台湾媒体消息,昨天林志玲为发型师好友Kim发廊开幕站台,性感亮相被众人力赞。但她却也被指鼻子动过手脚,林志玲一听楞了一下,便立即请现场媒体掐捏她的鼻子,以证明自己的“清白”。

日前,前男友言承旭提到想相亲结婚,林志玲闻言相当诧异地说:“他会这样说吗?但如果他要相亲,排队的女生应该会排超长的。”而她自己则不排斥相亲,只表示妈妈并无安排,尽管外传与丘士楷好事近,但林志玲仍强调目前单身。问如果哪某天她结婚,婚礼会邀言承旭吗?林志玲模棱两可地说:“会邀请所有朋友来。”

来源:中新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