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成狐狸精? 传安妮斯顿和皮特因爱犬辞世复合

来源:西安晚报
2011-06-10 11:12:58

前妻成狐狸精? 传安妮斯顿和皮特因爱犬辞世复合

说到被抢老公的下堂妻,詹妮弗·安妮斯顿可算是当中“佼佼者”。最近,布拉德·皮特刚刚松口说自己正在考虑和茱莉结婚,一些美国媒体却继续爆料称,皮特和安妮斯顿旧情复燃!像安妮斯顿这样被广为期待当狐狸精的,简直能当狐狸精中的“战斗机”了。

原来,事情源于安妮斯顿养了15年的爱犬诺曼最近辞世了。安妮斯顿和皮特于2005年离婚,所以诺曼见证了安妮斯顿和皮特在一起的幸福时光。于是,据美国网站Show bizSpy称,安妮斯顿觉得有必要向皮特通报诺曼的死讯。“当皮特看到詹妮弗发给他的电子邮件时,他流下了眼泪。”知情人透露,“诺曼陪伴他们度过了整段婚姻,布拉德很爱它。他知道詹妮弗会很难过,于是他给她打了一个电话。”知情人还称,等到安妮斯顿心情平复,皮特打算再为她买一只狗。

而美国的八卦杂志《InTouch》爆料则“走得更远”。该杂志称,诺曼死后,皮特和安妮斯顿常常联系,为了抚慰安妮斯顿难过的心灵,皮特给她买了一条24K的金项链。皮特甚至计划帮助安妮斯顿整修她位于纽约的新公寓,并打算买高档被褥和花瓶等作为乔迁礼物送给安妮斯顿。

如此绘声绘色的八卦,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有八卦网站报道称,经他们的调查核实,安妮斯顿和皮特没有私下联系,他们也不会在未来复合,至于帮助翻修新家更是无稽之谈。希望看到两人复合的粉丝们可要第N次失望了。李青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