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与赵忠祥25年后重聚:他是我心中的白马王子

作者:裘晋奕 来源:重庆晨报
2011-06-10 11:25:36

25年,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段不短的时光。1986年春晚上以搭档出现的刘晓庆和赵忠祥就在25年后重聚了。天津卫视巨星模仿秀《追风王者归来》今晚9点10分将迎来刘德华专场,这对老搭档不仅将同八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资深刘德华的模仿者一起继续讲述刘德华“不老的传说”,刘晓庆更现场自曝赵忠祥一直都是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在本期《追风王者归来》的现场,已经70高龄的赵忠祥重出江湖,担纲主持,他的风度丝毫不减。而从第一届春节联欢晚会就开始现身的刘晓庆也算得上是主持界的元老,曾经在1986年就和赵忠祥有过同台经验。

在节目现场赵忠祥一件白色宫廷式的花边衬衣,配以紫色时尚的马甲,风度翩翩,让刘晓庆大呼:赵老师就是我心中的白马王子!赵忠祥也当即露出了孩童般的笑容。

评价起昔日的老搭档刘晓庆一脸兴奋:我也是第一次看见赵老师如此娱乐、时尚的一面,跟原来的庄重形象差别很大,这种感觉真的让人很惊喜。70岁高龄的他仍然能在舞台上展示风采,赵老师是当之无愧的“常青树”。

同时,本期的八位刘德华的模仿者都各具特色,恐怕连刘德华自己都没有想到自己会变身成为这么多版本———建筑工人版、“水果哥”版、赵本山版、反串版、清唱版,将刘德华各个时期的形象都展露无遗。记者裘晋奕

来源:重庆晨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