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将发第二张专辑 预购版封面正式曝光(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6-10 16:41:46

郁可唯将发第二张专辑 预购版封面正式曝光(图)

郁可唯《微加幸福》预购版封

时隔一年,在众多的期盼声中,“情感歌后”郁可唯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即将于6月30日在内地正式发行。新专辑定名为《微加幸福》,今日(6月9日)起可在网络及全国各大唱片行开始预购,而预购版的专辑封面也正式曝光。

郁可唯第二张专辑首波主打《伤不起》热点效应席卷全国,郁可唯当仁不让的成为2011情歌“都会体”的代言人,被誉为新一代的“情感歌后”,歌迷及网友纷纷拿“伤不起”大作文章,微博、贴吧、论坛,处处可见郁可唯《伤不起》,比如:“高考作文处处有郁可唯,伤不起呀!”等等,原本就风靡网络的“伤不起”现在又添上了郁可唯的标签。更有歌迷将多部TVB经典剧及《蜗居》的片花制作成《伤不起》的MV,造成疯狂转载,迫不及待地期盼新专辑问世。

此次郁可唯新专辑《微加幸福》的预购版,不仅选用了有别于正式版的专辑封面,更是送上了一系列超值大礼,包括郁可唯亲自掌镜独门亲密自拍写真册,强档对唱朋友疗伤K歌《听你说》完整版MV及卡拉OK,以及郁可唯“from台北to北京”专辑制作全记录,让歌迷们共同陪伴与分享郁可唯在音乐道路上的成长。新专辑于今日起在网络上已经开始预购。

此外,郁可唯也于今日启程赶往台湾,进行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完成早前就在邀约的各大电视节目录影及活动。此行还有一项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完成新专辑主打歌的MV拍摄,让歌迷早日看到新歌的MV,也满足大家K歌的迫切愿望。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