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我现在没谈恋爱 无名指戴戒指被传嫁金领

作者:何 边 来源:广州日报
2011-06-12 09:25:28

日前,前快女冠军李宇春参加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节目录制,她在节目上为6岁曾经失聪的小女孩楼奕圆梦,除了在节目中演唱自己为失聪孩子们创作的《不可能的声音》外,李宇春还首度扮成“鸡妈妈”与楼奕玩游戏。

据悉,楼奕虽然天生失聪,但经过治疗后已经能听到声音,而她最喜欢听的就是李宇春的歌,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和偶像李宇春同台演出。这次楼奕顺利在节目中完成了自己的梦想,不仅与李宇春同台演出,还一起合唱了《不可能的声音》,开心的李宇春更蹲下身来让“小玉米”在脸上亲了一口。《不可能的声音》是李宇春为听障儿童特别创作的公益歌曲,这首歌没有歌词,只有简单的发音“a”。李宇春希望这首歌的旋律能对小朋友恢复听力和发声训练有所帮助,用歌声传递爱。在节目中,李宇春戴在左手无名指的戒指引发不少猜测。有网友甚至爆料称李宇春将与某企业高管结婚。对此李宇春否认戴戒指有特别含义,她表示自己只是觉得戒指戴在无名指上非常舒服而已,“最近总是有媒体问到这个问题,其实我现在还连恋爱都没有谈,离结婚还有段距离,目前的重点还是在音乐上面。”

来源:广州日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