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杰西卡·贝尔和科林·法瑞尔拍拖(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13 10:09:43

传杰西卡·贝尔和科林·法瑞尔拍拖(图)

据报道,好莱坞当红女星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最近正和科林·法瑞尔(Colin Farrell)拍拖。

重拍《全面回忆》时,杰西卡和搭档法瑞尔的关系已十分亲密,贝尔自称被科林深深吸引。据MailOnline的消息:“杰西卡被法瑞尔的口音和性格所吸引,对于前男友贾斯汀,她已经释怀。尽管目前单身,杰西卡依然很开心。在片场休息时间,他们总会呆在一起,科林觉得他们结束工作后可以约会。”

贝尔于今年3月与男友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分手。杰西卡的朋友们透露,和贾斯汀分手主要是因为他们之间已无浪漫可言。

有消息称:“当初他们的恋情被看好,双方关系十分亲密,后来渐渐就分道扬镳了。两人都在很努力的工作,逐渐成为朋友,但再无浪漫可言。”

之前杰西卡曾和男星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共骑自行车,在路易斯安那州一家日本餐厅共进晚餐,关系亲密。后来在拍摄《魔术师》时,杰西卡和搭档爱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传过绯闻。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