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胡可预产期7月27日 有产前综合征迹象

来源:广州日报
2011-06-13 10:14:11

沙溢:胡可预产期7月27日 有产前综合征迹象

《十一级台阶》剧照

由沙溢、文清主演的《十一级台阶》正在河南、山东卫视播出,戏外即将为人父的沙溢,剧中也经历了从排长到军长的十一级晋升。接受采访时他透露,胡可的预产期在7月27日前后,目前有点产前综合征的迹象,“她经常对我发脾气,有时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解释。”沙溢笑言。

《十一级台阶》原名《当兵的人》,描写了普通士兵历练成为优秀军人的成长史,跨度将近50年。本是军人的沙溢在剧中再次穿上军装,可谓驾轻就熟。沙溢透露,自己的下一部作品是陆川的《王的盛宴》,而因为孩子即将出生,他已经提前向剧组请好假,“胡可预产期在7月27日左右,到时候我一定会陪在她身边。”不过沙溢也笑言,怀孕期间状态一直很好的胡可近来有产前综合征迹象,情绪非常不稳定,让他无可奈何,“我只能劝老婆,咱们还是以和谐为主,她就没脾气了,哈哈。”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