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艾伦大婚 怀孕16周让婚礼锦上添花(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13 10:59:02
莉莉·艾伦大婚 怀孕16周让婚礼锦上添花(图)


 

莉莉·艾伦大婚 怀孕16周让婚礼锦上添花(图)
 

本月11日,莉莉·艾伦(Lily Allen)和Sam Cooper在英国西南部圣詹姆斯教堂举行了婚礼,莉莉由父亲---英国喜剧演员基思·艾伦(Keith Allen)陪伴进入教堂,脸上洋溢着幸福之光。莉莉身着由Delphine Manivet设计的蕾丝婚纱,很像威廉和凯特大婚时凯特身着的婚纱,十分漂亮。

喜剧演员Harry Enfield和莉莉的弟弟Alfie都参加了婚礼,之后亲友们前往两人府邸参加婚宴。

婚宴上,Sam Cooper向亲友们宣布莉莉怀孕这一好消息。他们的一个朋友在MailOnline网站上说道:“这是莉莉和Sam最开心的一天了,亲友们也都喜极而泣。在婚宴上宣布这样的好消息真是锦上添花。”

莉莉已怀孕16周,在最近的检查中,他们得知宝宝很健康,发育良好。就在7个月前,也就是去年11月,莉莉怀着Sam六个月大的孩子时不幸流产,这对她打击很大。

莉莉的姐姐Sarah Owen透露妹妹和Sam准备在新年实施造人计划。“新年是新的开始,之前的流产对莉莉打击很大。但她还是很想成为母亲,没有什么比这更珍贵的了。造人计划甚至要比她的歌唱事业更为重要。”

莉莉在2008年和当时男友Ed Simons一起时也曾怀孕,但不幸流产,这对她的打击很大。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