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卫公司回应集体嫖娼事件:爆料者要负责任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1-06-13 16:13:04

王家卫公司回应集体嫖娼事件:爆料者要负责任

网友爆料《东邪西毒》剧组曾在陕西榆林嫖娼被抓

近日有网友爆料,《东邪西毒》剧组曾于1993年在陕西榆林拍摄期间,集体嫖娼,被公安机关抓获。今日(6月13日),导演王家卫的泽东电影公司回应称,18年前的事情太久远了,网络上都传些有的没的,爆料者应对此负责。

《东邪西毒》剧组嫖娼一案共涉及30人,其中嫖客16人、暗娼7人、皮条客4人。昨日,榆林市人民政府的相关工作人员证实爆料之事为真。“当时只是摄制组的工作人员牵涉其中,和明星们没有关系。”两天前,消息爆出当日,记者连线泽东公司,对方以负责人不在为由婉拒回应。今日,泽东公司负责宣传的梁小姐就《东邪西毒》剧组曾在榆林集体嫖娼之事做出了回应。

以下为对话实录:

记者:您知道了有人爆料93年《东邪西毒》剧组曾在榆林集体嫖娼的事情吗?

梁小姐:93年的事情,都太久远了。这个(爆料)里面都有谁,叫什么名字,也都不知道。

记者:是否涉及剧组主创?都有哪些人?

梁小姐:是工作人员还是主创,我都不知道。时间太久了,18年前出生的小孩,现在有多大了?

记者:你在公司是否听说过有关榆林嫖娼的事情?

梁小姐:没有啊,我在公司也没有那么久。

记者:这则消息出来,可能对王家卫导演以及贵公司都带来负面的影响,不知贵公司如何回应?

梁小姐:你都知道,网络上传出的都是有的没的。我们不会理会这些,不会纠结这是真的假的。

记者:是否担心公司形象受损?

梁小姐:人家要说什么,我们也没办法控制。

记者:您是否想表明首先您确实不知道这件事,其次,您认为也没有必要回应?

梁小姐:这是你的总结,我没这样说。

记者:认为没有必要回应,是否是您对此事的态度?

梁小姐:什么“态度”?你要求证消息真伪,就应该找爆料者、找消息源。那边都没有一个确凿的说法,我们为什么要回应?爆料的人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记者:王家卫导演是否知道这则新闻?

梁小姐:他不知道,他不在香港。不关他的事,他只是做他分内的事。

记者:这则新闻引发了一些负面舆论以及猜测,对此是否担心?

梁小姐:如果有人存心抹黑,我们也没有办法。

来源:凤凰网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