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少群与女当街揽肩 同返公寓疑似玩地下恋

来源:粉丝网
2011-06-13 16:14:53
余少群与女当街揽肩 同返公寓疑似玩地下恋
 
新版《倩女幽魂》褒贬参半,却让观众认识了新晋小生余少群,他表演功力不俗,却甚少传出绯闻,不过日前余少群却当街和一个女子搂搂抱抱,亲密程度堪比热恋情侣。(文/零度)
日前,记者在首都机场巧遇刚刚回京的余少群,当天他头戴白色礼帽,身穿米色风衣,再加上一双新潮板鞋,显然是经过精心打扮。只见刚出闸的余少群一个人推着行李箱左顾右盼,好似在找什么人,随后记者发现一位戴着墨镜,长相颇似翻版关凌的女子使劲向他挥手。余少群和该女子同乘一辆灰色宝马,舟车劳顿的他并没有回家休息,而是来到三里屯附近的一家高级餐厅。俩人下车后本来是一前一后的走着,不知说起什么话题,先是有说有笑,后来余少群干脆搂着该女子的肩膀并肩而行,其亲密程度让人咋舌。不仅陪吃陪玩,当天下午该女子还一路陪于少群返回在西大望路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于少群拖着大行李箱走在前面,她拿着袋子跟在后面,配合相当默契。
记者随后了解到,该女子的身份是余少群的经纪人,私下里关系非常好,所以“勾肩搭背”应该仍旧属于“友情范畴”,不过两人男未婚女未嫁,又每日朝夕相处,即使擦出火花也相当正常。
来源:粉丝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