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蕾拍摄《划拳》受伤 轻伤不下火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13 16:14:01

黄小蕾拍摄《划拳》受伤 轻伤不下火线

黄小蕾拍摄《划拳》受伤 轻伤不下火线

著名演员英壮首次担任导演的电影《划拳》目前正在北京紧锣密鼓地拍摄。该剧汇聚了著名演员黄小蕾、李琦、沈晓海、韩国演员李承铉等人。近日,黄小蕾在拍摄骑自行车戏份时不慎摔下车,将手臂和膝盖摔伤,可黄小蕾依然坚持带伤拍完当天所有戏份。

《划拳》是一部以中国博大的酒文化为中心的电影,主要讲述了于、霍两大划拳世家曾被乾隆皇帝御笔赐封“南于北霍”的称号。在抗战期间,乾隆御笔“南于北霍”被日本侵略者抢走,多年以后弘晅王爷的后代金敏德终于历经千辛万苦找回来,所以决定举办一场以五魁拳为主的划拳比赛,重拾中国酒文化。

青年演员黄小蕾饰演的于小玉正是“南于北霍”中的于家后人。日前,黄小蕾在北京室外拍摄一组骑单车的镜头不慎意外摔倒,将手臂、膝盖摔伤。现场导演立即示意调整当天通告,让黄小蕾立刻前往医院处理伤口,而黄小蕾表示自己并无大碍,简单处理下伤口可以继续拍摄。黄小蕾对于工作的敬业态度得到了导演及剧组所有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据悉,黄小蕾拍戏受伤也不是一次两次,上次在拍摄电影《缘来也是你》中将脚踝意外扭伤,也是打着石膏坚持拍摄完整部作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