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长“扯”了 网友伤不起(图)

作者:解晨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06-14 10:02:25

“哈利波特”长“扯”了 网友伤不起(图)

哈利波特

近日,网上曝光《哈利波特》中饰演哈利波特的好莱坞童星丹尼尔,在纽约市灯塔剧院参加第65届托尼奖颁奖盛典的照片,照片中的丹尼尔在现场载歌载舞、并作出各种怪异表情,与原本的“小正太”的模样相去甚远,让网友直呼伤不起。

提到好莱坞童星丹尼尔,11岁出演了《哈利波特》的他俨然成为哈利波特的代名词。观众自然会在脑中想到那个面容白皙可爱、戴着黑框眼镜、穿着魔法衣、手执魔法棒的帅气小男生。但人总是要长大,当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他,现场大跳雷人舞蹈,完全不在乎自己的形象。再加上有些狰狞的表情,宽宽的下颌,在一众高个明星中更显得矮小、普通,完全找不到小时候的影子,网友“IE”痛心地大呼:“伤心!我们心中的小哈利,现在可以去演憨豆。”网友“是条鱼”说:“时间果然是把刀,请将我的帅哥还回来!” 本报记者 解晨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