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选港姐背景复杂是非多 王冠退选与许亦妮对骂

来源:新快报
2011-06-14 10:16:46

候选港姐背景复杂是非多 王冠退选与许亦妮对骂

许亦妮

候选港姐背景复杂是非多 王冠退选与许亦妮对骂

王冠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候选港姐背景复杂,近日再有读者爆料指“黑面乐易玲”、12号佳丽王冠不满大会将“DCup梁咏琪”、3号许亦妮内定为冠军才退选,并踢爆两人曾在街上口角,许亦妮态度嚣张兼爆粗,被指有不少途人目击作证。

许亦妮自参与港姐至今,屡遭爆料指她多男友、曾结婚生子、扬言认识无线高层故被列为“内定冠军”、爱抽烟兼爱爆粗等,被批评至一文不值。如今又被指王冠退选与她有关,两人更曾当街对骂,相当激烈。虽然爆料者指有路人目击,但始终没有实质证据,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不能只听片面之词:“内定冠军传闻其实年年都有,我们搞的选美有国际核数师监察评分,没有可能内定。爆料人指许亦妮和王冠街头口角兼讲粗口,都要有实质证据,否则无线不可以只听片面之词。”

据了解,王冠退选除了因不舍原来的高薪厚职和粤语欠佳外,原来双亲强烈反对。王冠在没有知会双亲的情况下私自报名参选港姐,因而激怒家人,据说其双亲因而入医院,无线收到王冠这个退选理由只好接受。记者向曾醒明求证,他说:“王冠以私人理由退选,总之不是因为内定或者与其他佳丽不和。”

来源:新快报 实习编辑:王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