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柬埔寨代言LV 惬意随性秀美腿(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14 15:29:01

安吉丽娜·朱莉柬埔寨代言LV 惬意随性秀美腿(图)

在柬埔寨郁郁葱葱的野外,化着淡妆的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赤足坐在一艘旧木船上,披着长发,穿着休闲衣裤,肩挎她已用过多年的路易·威登(LV)“Alto”包,望向远方。这就是路易·威登最新的一则“核心价值”广告。

“安吉丽娜·朱莉是世界级明星,无论是在电影事业还是在公益事业方面都享有国际声誉,而这则广告着重展现了她人性化的一面,” 路易·威登品牌副总监贝卡里解释说,“因为路易·威登的产品只是故事的一部分,一段旅程的陪伴者,而不是主角。“

值得一提的一个背景是,今年36岁的朱莉目前共有6个孩子,其中二女一子(包括一对龙凤胎)是她和布拉德·皮特亲生,另外二子一女分别是从柬埔寨、越南和埃塞俄比亚领养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