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女神"萧亚轩2011世界巡演北京启动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6-14 13:44:36

又是一年北京的炎夏,炎热的天气令演出市场的气温也节节攀升,各类演唱会轮番上演,究竟谁能拔得头筹成为今夏的一枝独秀呢?答案一定非变身为闪耀“钻石女神”的萧亚轩莫属了!

天价打造北京最华丽奢侈的音乐盛会

ELVA萧亚轩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即将于2011年7月16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华丽开唱,据主办方介绍,萧亚轩北京演唱会将和演唱会海报一样被打造成为一场迄今为止北京最华丽尊贵最奢侈气派的盛会。

据悉,演唱会当天,萧亚轩在6男6女共12名舞者簇拥下,并更换由4位造型师联袂打造的价值高达600万元的闪亮华丽10套表演秀服,每套造价60万元,刷新港台艺人记录。届时,萧亚轩用热力四射精湛绚丽的演出征服全场观众,并以神采飞扬的舞台魅力向全世界宣告“钻石天后再度降临,完美女神2011年独领风骚”。

“钻石女神与变形金刚”造型献唱经典曲目

2011萧亚轩世界巡演将再度降临北京。主办方知情人透露,钻石女神会在《钻石糖首部曲》VCR的音乐盒配乐结束后,整个闪闪发亮的银色钻石布幕缓缓向两侧打开,搭乘巨大钻石登陆艇的ELVA萧亚轩化身“钻石女神与变形金刚”的混合体从天而降,场面将会十分壮观。接下来萧亚轩会奉献一连串的动感经典的歌曲让现场互动。ELVA也将特意献上几首脍炙人口的抒情歌曲。

超闪耀钻石舞台引领今夏视听新风向

她史无前例打造独一无二的闪耀新舞台,无论是在视觉或听觉上都同步引领时尚新潮流。她每一次演唱都是一个跨越,每一个跨越都是力争突破自我的信心。她精心筹备多时,以“闪亮钻石糖,快乐新配方!”为构思,带领所有人一起抛开烦恼与忧愁,成为魅力十足的自信万人迷!

ELVA萧亚轩WOW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场馆: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演出时间:2011.07.16 19:30

单价:180 280 480 680 880 1080 1380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王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