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天天乐二炮文工团专场 陈思思率队展才艺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6-14 17:19:09

央视天天乐二炮文工团专场 陈思思率队展才艺

陈思思率二炮文工团展才艺

央视天天乐二炮文工团专场 陈思思率队展才艺

陈思思

央视天天乐二炮文工团专场 陈思思率队展才艺

央视天天乐二炮文工团专场

前日,青年歌唱家、解放军二炮文工团副团长陈思思携二炮成员耿为华、金波、师鹏、凤凰传奇、曹芙嘉做客央视天天乐栏目。几位二炮的文艺骨干之前甚少同台出现在一个栏目中,此次聚首,值二炮部队成立45周年,除了闲话战友家常,更各展才艺。主持人方琼、小尼、周炜对二炮文工团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陈思思唱流行 女人如花花似梦

陈思思跨界才艺展示,演唱了梅姑的经典曲目《女人花》,梅姑的声线向来以沙哑低沉著称,其中尤以《女人花》为典型。而陈思思一直以来演绎的歌曲多是清亮、活泼的。所以主持人及现场观众都很好奇,这种全新的搭配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陈思思的颠覆性演出,传神到位地将凄迷动人、哀感绝艳的情绪释放了出来,获得了主持人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随后,陈思思与战友们一一讲述了自己的参军历程,从军装介绍每个人的职务、军衔及军龄。在主持人的建议下,陈思思与战友们现场接受了队列考核,不仅展现了充分的文艺素养,还展示了过硬的军事素养。

为了庆祝二炮部队成立45周年,陈思思与战友们带来了各自准备的礼物。当然,作为文艺骨干,最好的礼物莫过于精彩的演出。陈思思献上歌曲《同在阳光下》,借以表达对二炮兵保卫祖国安定、团结,让普通百姓和谐生活、安居乐业的谢意。《同在阳光下》节奏鲜明,曲调朗朗上口,配搭上陈思思英气勃发的军人形象,相得益彰。

师鹏飙高音 凤凰传奇军装亮相

师鹏近年来为众多影视剧配唱主题曲,常常有激情澎湃的高音演绎。主持人方琼给师鹏出了一趟难题,要师鹏挑战《大海》。师鹏的音高飙到将琴键的最后一个音都唱完,主持人深深折服,甘拜下风。

凤凰传奇在通俗领域,一直有很广泛的受众,但很少有人知道他们也是军人。凤凰传奇第一次以军装亮相,连主持人都惊呼真威武。

节目高潮出现在拉歌环节,众所周知,拉歌是部队很重要的娱乐活动。随着拉歌的带动,现场俨然是一场军民鱼水大联欢,气氛HIGH到顶点。最后,在众人合唱《第二炮兵进行曲》的歌声中,央视天天乐二炮文工团专场落下了帷幕,在场的观众都依依不舍。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