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战争》化身红色恋人 上演纯爱系战地浪漫(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14 16:05:00

杨洋《战争》化身红色恋人 上演纯爱系战地浪漫(图)

由知名导演苏舟执导的电视剧《战争不相信眼泪》日前在横店拍摄正酣。剧中,杨洋饰演的红军报务员,在这部以女兵为视角、云集众多女星的红色电视剧里,几乎成为“万红丛中一抹绿”,格外引人关注。

杨洋在剧中饰演的杜长友活跃开朗、做事积极,原本是红军某部队报务员,因在战斗中负伤被命令送往部队医院救治,路上遇到与红军主力部队失散的一队女兵,于是在边寻找部队、边与敌人作战的过程中,一段纯美的战地爱情也悄然滋长。

因为该剧启用了大批年轻演员挑大梁,所以导演也希望把这段感情拍得非常单纯、唯美,“就是那种纯纯的初恋的感觉。”杨洋说,“可能我们之间不会有那种轰轰烈烈的大事,不过,大家有着共同的理想和信念,甚至可以把生的希望留给对方,相互之间那种真挚的感情真的很让人很感动。”

谈到这段“战地浪漫曲”,杨洋却坦言,一点儿都不“浪漫”,“我和剧中的女兵白雪应该算是一对欢喜冤家,起初我们俩完全不对盘,只要碰到一起,准会互相掐起来。但是慢慢的,在同甘共苦的长征路上,开始彼此喜欢,属于日久生情那一种吧!”

戏里杨洋和白雪这对欢喜冤家是队伍中年龄最小的,戏外这对“小鬼”也是全组最小的演员,不仅以兄妹相称,拍戏的空当也像戏里一样爱斗嘴,完全一对大活宝,总是逗得人哈哈大笑。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