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晒粉红婴儿裙装 暗示怀女宝宝(图)

来源:中新网
2011-06-15 11:15:11

林熙蕾晒粉红婴儿裙装 暗示怀女宝宝(图)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林熙蕾14日在微博晒友人赠送的粉色婴儿装,并写道:“谢谢tina可爱的baby衣服!是女儿耶!”疑似怀了女宝宝。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日前林熙蕾受访时就曾透露,自己已怀有身孕,并表示老公和婆婆都想要可爱女孩,此次在微博秀出粉红色的婴儿裙装,似求“女”成功。

林熙蕾3月和交往半年的杨晨(Chris Young)闪婚,过程低调只邀请30几位至亲好友,唯一的女明星是好姐妹舒淇。不过林熙蕾曝光的婚纱照中,高腰、蓬松的礼服再度让人质疑是否奉子成婚。

不久前,林熙蕾与老公杨晨一同出席活动时,向媒体大方承认已怀有身孕,但否认奉子成婚,并表示自己不介意是男孩还是女孩,只是老公杨晨和婆婆都希望是个女生。而如今在微博上传粉色婴儿裙装,仿佛是在宣告已成功怀上女儿。

来源:中新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