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文军携妻带子看电影 表情严肃照全家福

来源:粉丝网娱乐
2011-06-15 13:28:52
满文军携妻带子看电影 表情严肃照全家福


 

满文军携妻带子看电影 表情严肃照全家福
 

涉毒明星满文军曾当庭指认妻子李俐吸毒,本以为俩人如此反目铁定离婚收场,没想到妻子出狱后依旧甘当贤内助,在家相夫教子之余,偶尔也一家三口出门晒幸福,和满文军的感情似乎完全没有变质。(文/零度)

日前,记者在某京城著名的商业区,遇见了久未露面的满文军,只见他身穿白色T恤,头戴鸭舌帽,一脸严肃的四处张望,似乎并不想被人认出。而跟在他身后的,正是满文军的儿子,和已经出狱一年的妻子李俐。三个人先是逛了逛商场,然后又在美食站稍作休息,其间李俐脸上笑容洋溢,完全是幸福主妇的样子,随后满文军更带着娘俩直奔影院看《功夫熊猫》,让家庭破碎的传言不攻自破。当天影院门口正好可以凭电影票获得拍照机会,虽然一家三口挨在一起亲密合照,但满文军却依旧满脸严肃,和一旁李俐洋溢的幸福微笑格格不入。

来源:粉丝网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