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菲个唱出场费超千万 创华语乐坛新纪录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06-15 09:42:40

曝王菲个唱出场费超千万 创华语乐坛新纪录

王菲

据报道,王菲2011巡唱敲定在8月26日、27日连开两场,地点定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

王菲本次复出巡演的价格,在巡演启动之初,便有媒体透露为650万元一场,直接刷新华语乐坛的演出价格纪录。此番来武汉,王菲的出场费是多少?据推测,此次王菲个唱整体费用绝对在1000万以上,但是不超过2000万,至于王菲本人的出场费用仍旧是个“谜”,主办方对此未置可否,只表示“这纯属商业机密。”

王菲2011长沙演唱会门票最低500元,最高票价达到了3000元,这个价位在目前已知的王菲个唱二轮演出中绝对算得上是最贵的。那王菲武汉演唱会的门票价位如何?“王菲香港经纪公司不会允许天价门票,他们希望对菲迷有所回馈。”主办方透露,票价要等7月初陈家瑛来武汉开新闻发布会时,才能最终敲定,届时将举行开票仪式。

由于王菲此次巡演只唱室内馆,武汉个唱定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四面观众席总共约一万余人,还有舞台也要占据很大一部分,舞台背面也要去除,可售门票仅1万多张,如果保守估计按一千万成本来预算,即使门票全部售罄,每张均价也将达1000余元。“虽然票量少、成本高,但是武汉站的票价将会维持其他城市的水平,上下浮动不会过大。”主办方明确表态。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