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6月底确定春晚总导演名单 将加大草根选拔

作者:吴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06-16 07:56:08

一年一度的央视春晚又开始忙活了。前日,记者独家获悉,2012年央视春晚剧组将在下月初成立,目前正在紧急选拔2012年春晚总导演,6月底将确定总导演名单,此举动比往年整整提前了一个月的时间。提前的第一个原因,是2012年1月22日,就是大年三十。第二个原因是春晚加大了对草根明星的选拔力度。2012年央视春晚依然会和去年一样,将草根明星推上春晚舞台。而为了有更充裕的时间从全国挑出真正的“精英”,春晚的选拔工作也随之提前开展。据《法制晚报》

又讯央视2011年新一季《我要上春晚》6月14日开始录制。今年节目组邀请了刘德华、韩红、闫肃担任第一期的评委。刘德华在现场显得颇为活跃,还为到场的观众模仿了一段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而首期节目将于7月7日在央视三套播出。(吴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