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2》发布宣传片 制作方称有望7月开拍

作者:卢圆媛 来源:重庆商报
2011-06-16 07:57:10

《宫2》发布宣传片 制作方称有望7月开拍

《宫2》宣传照

《宫2》发布宣传片 制作方称有望7月开拍

《宫2》宣传照

今年年初,穿越剧《宫》一边被骂雷人不倦的同时,一边刮起一股收视旋风,杨幂、冯绍峰、何晟铭等主演也因此成为今年上半年影视圈的当红演员。昨日,由湖南经视文化传播联手于正工作室打造的电视剧《宫2》在网上发布了宣传片,片中杨幂、冯绍峰、何晟铭、袁珊珊四大主角造型相当唯美,不少网友感叹:“这部系列剧唯一不雷人的估计只有片花了。”

《宫2》估计还要玩穿越

这段曝光的视频拍得非常唯美,尽管只有短短四分钟,但还是一不留神泄露了《宫2》的秘密。短片由冯绍峰、杨幂、何晟铭以及袁珊珊出演。这四位主角不仅有身着清朝宫廷服饰的装扮,还有现代装的部分。因此也有不少网友猜测,《宫2》不仅像第一部那样有晴川穿越到清朝的剧情,更可能还有主角们一起从清朝穿越到现在的故事,看起来真是纷繁交错。从视频里还有一段杨幂吊起威压“漂浮”在空中的镜头。网友们猜测,看来她是铁定又要穿越了。

主角们玩起了宫廷风

在《宫》里,来自现代的晴川是个考古系的小女生,不过在《宫2》的宣传片里,杨幂一改清纯少女形象,和其他主角大玩奢华宫廷风。她每一套现代装的造型都是长长的裙摆,上面镶满闪亮的珠片,或者配以最流行的荷叶边,或者是性感的单肩礼服,脚踩一双细细的高跟鞋,女人味十足。不少网友也猜测,这莫非预示着在第二部里,她是来自现代某个亚洲皇室的贵族?

第一部里的八阿哥爱晴川爱得死去活来,《宫2》里他也有了西服笔挺的现代造型,造型还算是帅气。何晟铭此番也在片花中玩起了忧郁,摆了不少造型,可惜多数网友的感觉是“他的鼻孔还是那么大”。袁珊珊接棒由于档期问题无法加盟《宫2》的佟丽娅,扮演了片花中的女二号。

网友担心正片很雷人

昨日记者了解到,《宫2》有望于7月开机。该剧的编剧于正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正在全力创作《宫2》的剧情,这部剧将讲述清朝康熙年间的一段离奇故事,故事会比《宫》更好看。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导演、造型、美术、摄影都是《宫》的原班人马。

在《宫》里,杨幂和冯绍峰这对荧幕情侣被誉为金牌组合,不少网友期望他们在《宫2》里再续前缘:“不管他俩饰演什么角色,请千万不要把冯绍峰和杨幂分开!”不过也有为数众多的网友对《宫2》持保留态度:“《宫》当初播的时候,虽然杨幂和冯绍峰的组合还算养眼,但剧情确实太狗血,还有许多历史常识错误。如果《宫2》的幕后工作人员还是原班人马,这部剧唯一不雷的估计也只有今天发布的片花了。”

来源:重庆商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