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制片人证实丁子峻百万置装 称其很低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16 15:04:57
《情定》制片人证实丁子峻百万置装 称其很低调

徐向北

《情定》制片人证实丁子峻百万置装 称其很低调
 
丁子峻
 

前不久,有关演员丁子峻豪门背景的揭露引发了媒体的兴趣,纷纷把镜头对准了这位传说中的钻石太子爷。随即有相关人士爆料,目前正在拍摄《情定大饭店》的丁子峻为剧中角色大手笔购装,并自带名车名表进组。对此记者连线到该剧的制片人徐向北,他表示丁子峻确实花费大量金钱置装。

据了解,其所在剧组《情定大饭店》的拍摄地位于宁波某五星级度假村。丁子峻出演的文泽凯这一人物来源自裴勇俊版的“申东贤”是一位受过高等教育又极具贵族气质的人物,所以丁子峻凡是在戏中出现都是穿戴名牌西服腕表,为此丁子峻自己出资置装,从方巾、皮带到西服都是国际一线品牌,手上价值百万的豪表更是自家存货。而早前丁子峻也在其个人微博上曝光的名牌跑车,也被指是丁子峻私人物品,价值不菲。如果没有过硬的身价,为一部电视剧就自己大手笔置装貌似说不过去。

对此,制片人徐向北给予回应,称演员自费置装确有其事,这是演员重视角色的一种表现,并不代表跟家世背景有必然联系,不过丁子峻确实在开拍前专程到香港购置了几十万的西服,更是提供了私家珍藏的百万手表和高级领巾、皮鞋等。但问及剧中价值几百万的保时捷跑车是否是丁子峻私人物品时,徐向北含糊带过但没有否定。徐向北表示“情定大饭店是一部极具时尚元素的都市白领剧,剧中人物一出场各个都十分帅气靓丽,而且蒋家骏对这方面要求非常的高,剧组要达到这些是有压力的,幸好几位主演肯分担,这点让他很感动。我们这个组的凝聚力是惊人的,几位演员完全是站在剧组的立场分忧解难,是我见过最团结的组,之前世纪婚礼那场戏中,韩雪也把自己价值不菲的钻戒拿出来给剧组当道具,大家这样做都是为了片子好。”

徐向北说对于丁子峻的家境他也略有耳闻,不过在剧组演员都是一样的,丁子峻也没有表现出富家公子常有的难伺候难相处,更看不出来什么阔绰,不过倒是经常给大家买饮料喝,组里的人都很喜欢他。至于丁子峻寻母一事,制片人说并不知情也没听组里有人提起,剧组最近拍摄很忙而且马上要转站澳门,演员工作起来都不太谈及个人事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