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亮相被围攻 请媒体勿骚扰将开记者会(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6-17 08:04:54

谢贤亮相被围攻 请媒体勿骚扰将开记者会(图)

谢贤昨日(16日)出席活动,吸引大批传媒追访,过往曾大赞柏芝是“谢家之光”的四哥,如今态度明显改变。为了避开传媒的追访,当活动结束后,四哥着急走人,并强调:“我没有话讲。” 谢贤还请各大传媒不要再找他了,在可以回答的时候就会召开记者会向大家交待。

传媒追问他霆锋和柏芝离婚问题?四哥充耳不闻,只管向前行,当被大批传媒围着时,四哥即说:“你问我什么,我都不会讲。”被问到他心情如何,四哥全程保持笑容,并说:“心情好好。”当问到父亲跟孙子如何庆祝时,他说:“我都说今日不讲了,这些事轮不到我讲,你们以后不需要致电给我。”谈到盛传柏芝榨干霆锋半亿财产,那么霆锋买给四哥的楼又如何时,四哥并未有回答,再问到锋芝是否离婚?四哥都是一句:“你问这些我不会答你,问回我儿子啦!”问到何时适合开记者会,四哥说:“到时候就会讲,迟早有答案。”续问霆锋把业权全转给柏芝的报道?四哥只说:“你问他!(担心霆锋的资产转给柏芝吗?)我担心自己的资产。”

过往曾指柏芝是“谢家之光”的四哥被问到现在是否看法不变时,四哥未有正面响应便离开。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