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粉嫩露背登封面 轻熟女骑木马显童真(图)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1-06-17 14:35:23

董洁粉嫩露背登封面 轻熟女骑木马显童真(图)

穿衬衫牛仔裤的董洁走进棚来,眼神相接,闪过脑海的竟还是她的第一个角色《幸福时光》里的少女“小吴”,弱柳扶风,素颜恬淡,眼神清亮,惹人爱怜。

算起来已经11年了,这其间她出演了二十几部影视剧,在30岁前完成了结婚生子,是最低调柔韧的“谋女郎”,亦是罕见的负面新闻“绝缘体”有时候你以为在这个时代当演员非得“娱乐至死”,直到你看到走下屏幕的“冷清秋”,仍然与世无争、怡然自乐。

执行/屈天鹏 采访/丁杰静 摄影/华远(55 Studio)化妆/春楠(东田造型)发型/肖昀见 助理/何纯、胡月

《精品购物指南》封面服装提供/Dior首饰提供/Céline 《Life Style》封面服装提供/Chanel首饰提供/Swarovski Crystallized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