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真山西亮相 屡被问及如何保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17 15:20:38

陈明真山西亮相 屡被问及如何保养

近日陈明真于山西长治参加当地“建党90周年”文艺演出,作为最后压轴出场的演出嘉宾,陈明真一袭粉色V领短裙亮相赚足了观众眼球。当晚同台有包括许飞、S翼乐团等给党的90岁生日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晚会,陈明真被安排作为压轴出场,连唱了《我用自己的方式爱你》、《变心的翅膀》、《弯弯的月亮》三首歌,使全场的气氛一度爆棚。

众所周知陈明真的保养自有一套方法,让“衰老绝缘体”的称号实至名归。当晚陈明真多次被问及如何保养,主持人笑称替观众问出了想问的问题,陈明真毫不避讳的把自己的经验教授给观众,希望自己的经验能帮助更多爱美人士。岁至年中,陈明真工作似乎更加忙碌,一场接一场的演出、出席活动和录制综艺,陈明真称不管再忙碌今年承诺的EP也要做好,所属公司北京金羽轩文化传媒也称目前已经在筹备,承诺给粉丝的一定要做到!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