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贝杯宝宝爬电视大赛初赛成绩出炉

2011-06-17 16:06:19

近日,由锦州金宝贝早教中心举办的“超越锦州速度”金宝贝杯宝宝爬电视大赛经过将近一个月的前期初赛,各位锦城妈咪宝贝的成绩单也在六月十号报名截止日前新鲜出炉。本次金宝贝杯宝宝爬电视大赛意义非凡,不仅提供给宝宝竞技性爬行的机会,让小朋友们体验爬行的乐趣,拓宽宝宝的社交圈。同时,金宝贝杯宝宝爬电视大赛也是对宝宝家长的一次检阅,每位家长不仅可以从本次大赛看到自己的宝宝在哪些方面能力需要提高和加强,还能帮助我们的各位家长树立科学的早期教育观,为宝宝的健康快乐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锦州金宝贝早教中心为锦城的妈咪宝贝举办了这样的一个生动、并且赋予锻炼宝宝的大型娱乐比赛,妈咪宝贝得到锻炼的同时,锦州金宝贝早教中心更为能够取得优异成绩的babys们奉上惊喜的最终大奖——全家畅游香港迪斯尼、诺基亚音乐手机、木玩世家大型积木玩具。当然家长们对本次参加活动的目的也比较明确,就是要宝宝能够更早的对社会有所接触,锻炼宝宝的胆量。其实这恰好印证了本次大奖赛的活动主旨——增加孩子的社会知识,开阔眼界,促进运动机能和智力发育!

最后是金宝贝早教中心公布的目前初赛阶段所有参赛的妈咪宝贝的最终成绩,请大家及时参看,并且相互转发、转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