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杀青 韩雨芹独挑大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17 13:57:16
《三十而立》杀青 韩雨芹独挑大梁


《三十而立》杀青 韩雨芹独挑大梁


由编剧韩杰操刀并携手著名导演曹慧生强强合作的电视剧《三十而立》已经正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直击80后生存现状,由韩雨芹、任重、丁志诚、赵锦焘等领衔主演,讲述年轻人毕业后在北京奋斗的励志故事。新晋荧幕小青衣韩雨芹戏里扮演大龄剩女,继《不如跳舞》后再次挑大梁。

韩雨芹经常会提到自己人生中的伯乐张国立。身为张国立的徒弟,又是张国立影视公司的第一位签约艺人,韩雨芹经常跟着师父一起演戏。韩雨芹曾表示:“我很幸运,能够遇到这样一位亦师亦父的朋友,希望不要辜负他。”在张国立的栽培下,韩雨芹星途步步青云。从热播剧《济公新传》、《大生活》到《不如跳舞》,韩雨芹一步一个脚印,也通过自己的认真和努力,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刚刚杀青的电视剧《三十而立》也是韩雨芹继《不如跳舞》之后又一部挑大梁担纲女一号的都市题材作品。这也是韩雨芹签约后首次“离开”恩师张国立接拍外面的戏。在《三十而立》中,韩雨芹扮演的是三十岁的白领精英姚思洁,她在步入三十“而立”之年的时候,如何面对来自事业、爱情、家庭等各方面的困惑。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